http://www.hifurs.com/category/fur-cyclopedia/how-to-maintain-fur

以下節錄部份:

一、使用寬肩型大衣架,掛置您心愛的皮草。

  切勿使 ​​用膠袋衣套罩住貂皮大衣,最好能用真絲衣套存放。
  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淋濕,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,切不可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曬。
  切勿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。
  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,應定期前往皮草店清理,保持光潔美麗。
  切勿使 ​​香水、化妝品、噴髮用品等觸及皮草。
  切勿在皮草上扣上任何東西。
  避免背皮包,以免背包帶子與皮草磨擦,造成損害。
  在夏季最好是把皮草放置於冷藏庫中,避免高溫潮濕和蟲蟻的傷害.

 

二、在雪天狐狸毛帽子經常沾上雪,這時候只要把雪抖落,放在通風的地方涼乾即可。

整理狐狸毛帽子的時候盡量用軟梳子或手梳理,避免狐狸毛脫落。

狐狸毛帽子不可直接放在水中清洗,可拿到干洗店乾洗,如果不是太髒,沒有頑固性污漬也可以自己處理

狐狸毛帽子盡量保存在低溫乾燥並且通風的地方,不要擠壓不要折疊以免破壞造型。

 

三、白色皮草發黃處理

白色皮草保存不妥當,長時將存放在濕度沒有控制好的存儲空間中容易被氧化發黃。

白色皮草變黃清洗: 

1.可以用3克雙氧水對1.5升自來水,用海綿輕輕擦拭,然後用噴壺噴上40-50度溫水,用乾布吸去水分,如果顏色仍然泛黃可以重複以上步驟直至顏色變白。最後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。

2.可以讓專業人士重新染色。

3.拿到專業的皮草護理店清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帽 清洗 狐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